close


昨天晚上開心的飆車去彰化溪湖吃羊肉爐:P
這個約已經Delay好久了,到大家大四快畢業了才實現,
時間過的真是快...

溪湖的阿秀羊肉爐真的很好吃,只是不太好找到店址
因為她躲在巷子裡=..=
中藥的湯頭夠味道,酒味跟麻油混和在一起,幾乎沒有羊騷味
羊肉是屬於切薄片那種,不是切丁的,
所以雖然沒有大口吃羊肉的快感,薄片肉帶皮的Q勁確略勝一籌:P
而且昨天又晚上又比上禮拜冷,吃起羊肉爐來更是快樂~哇哈哈!

個人大力推薦"白切羊肉"
就是用蒜頭,香菜,辣椒醬油膏去扮三層羊肉
超好吃的啦~推薦推薦!!!

此行除了吃羊肉爐外,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:
我的朋友們要為我分憂解勞QQ

最近的事情稍為多了點...
家裡,課業,還有我的夢想
似乎都受到了一些阻擾,

家裡,要靠全家人一起努力
課業,要我自己覺醒QQ
我的夢想,卻好像建築在別人身上
當別人退出,連我的份也被帶走了
我的夢想應該是我自己的,可是熱情被澆熄了一半...
我一個人會走到哪裡去呢?

於是生活越來越頹廢,翹課、翹班
朋友發現我變成僵屍,想要讓我還魂才有了這次的羊肉爐之行
所以我很感謝他們: 雲鬼,珮瑤,阿檀 (名字打錯再跟我說QQ)
還有插花另一個男主角菜頭跟瘋狗卡布 :P

現在我會繼續往前了,先從乖乖上課,顧好功課
再去完成我的夢想,
還有多多陪伴家人^^

衝~~~阿~~~ PS: 謝謝珮瑤的人體工學枕頭,我想我應該會好睡很久~~~A_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