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.
該把一切事情做個總結,我現在需要的,
應該是接觸大自然。

目標已經越來越清楚了,雖然心裡還是懶懶的
第一,
一定是課業了
如果我還是有翹課這種情形發生,請各位朋友直接罵我!
謝謝~
希望上課帶來的充實感,能減輕我莫名的壓力
我一直都是這種人,擔心歸擔心
一樣不會去做,然後...
就掉進自身給自身的罪惡感輪迴之中...

能畢業才是最重要的,暑假應該是會收心去補習
拼拼看研究所了吧!

第二,
讓自己舒服一點,
想做什麼,想要什麼
以不干擾課業為前提之下,讓自己快樂一點
不然我要精神分裂了吧?!
畢竟,固定會花錢的地方已經不存在了
把錢花在讓自己快樂的身上吧!
下學期也不打工了。

第三,
對於最近我陰晴不定的情緒
影響到,或著波及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
但是你們別擔心,我還是一樣會發瘋
我還是一樣會去煩你們~呵呵呵:D

第四,
現在還不睡覺是因為吃太飽,
消化完趕快去睡:D
然後乖乖去上課~喔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