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見面僅僅五天而已,
打碎我翹課白日夢的是一通電話,
當我從咖哩口中得知這個消息,
我還覺得他在唬我,
但是他在電話裡的抽噎聲,讓我害怕這證明了事情的可信度。
當天下午我就準備行李,奔回桃園,到你家裡,

我的希望就碎了。

沒聊天僅僅三天而已,
我們才笑著說我的火焰領主怎麼騙對方的古單,
可惜時間太晚了沒有跟你一起打一場,
隔天晚上,我很難睡
心情很悶,沒來由的
我跟朋友聊天,我跟吉他手為了無聊的小事口角,
旦我知道,我的悶不是因為這些,是沒來由的
一個人騎了機車,到公園裡抽煙,喝紅茶,吃橋頭滷肉飯,
回到家還要打電動,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盡才上床去睡,

睡到中午接到咖哩的電話。

知道消息到現在僅僅四天,
我一直在現實跟虛幻裡徘徊,
我知道我會離現實越來越近,離我所希望的世界越來越遠。
我自己,跟你家人,跟朋友,跟阿爆,跟咖哩&大學同學去看你
一次一次的,慢慢學著去接受,
看你在那裡笑的這麼燦爛,希望你也有感受到朋友對你的祝福,
給你的東西也要記得收,讓你在那邊把馬子,打網咖,吃宵夜都不用愁。

我沒有兄弟,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兄弟。
我們曾討論過,所有的朋友裡面就我們幾個最聰明,
但也只是那種小聰明,不努力,全部都延畢,
然後就一起哈哈哈,繼續天南地北。
我們還有機會聊白痴的事,聊被拋棄,聊未來規劃,聊退休夢想嗎?

你散發出的陽光與溫暖,所有人都感受得到,
你對人的好跟體貼,也讓所有認識你的人記在心理,
明天有好多高中同學會帶著祝福去看你,希望你也能收到,
沒有遺憾,放心的往另一個旅程出發。

所以,讓我們來世再做兄弟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