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好久,
沒在這邊說話了,
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在這邊看我說話,
或著期待我說些什麼。

我好像不會說話了,
很久沒有跟人說一些內心事的樣子。
也很久沒表現出我的擔心跟脆弱。

我內心的事,
還不就那幾件:

找工作、畢業、車不要被偷

工作,問了兩家加油站,大夜都不缺了。今天繞到比較遠的幾家,沒看到有貼缺工讀生
看來明天要再去找別的了。
沒有工作,沒有錢,心裡很不踏實,
對自己,對家裡都沒有交代,
希望能快點找到一個工作,步上軌道才好。

畢業,學期都還沒開始,誰管他阿!

車,車阿車~我越看你越帥,也越怕你被偷>_<||
前後都有鎖大鎖,後面還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大鎖,
不過我害怕的是半夜睡覺被慢慢的解開牽走阿QQ
房東家又沒位置可以放...我該怎麼辦呢?
會嗶嗶叫的碟煞鎖,一個又要3~4千,我去哪生阿Orz
希望小偷看這是擋車沒銷路沒賺頭不要動他阿...
也只能燒香拜佛了...

希望車不要被偷,工作順利,
有錢可以讓我去做想要做的事,
一切順利一點,

希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