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觀眾!
五~支~菸~!!!
不對!

是我要戒菸啦!!!

不喇叭!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的開始,我已三日不知菸味 ~"~

為什麼要戒菸咧?!
我只能說衛生署的健康捐調漲真是太厲害了~
偏偏我抽的可以說是便利商店裡最貴的 - 紅大衛
一開始七星,Marlboro 50的時候,他就要70!
算是經濟寬裕的時候才會買的奢持品(對窮學生來說)

後來七星等等相繼調漲,他也才漲到75,
所以就固定抽這個了~
沒想到最近突然漲到80了!!!

想想一天一包,一個月的菸錢就逼近2400!!!

我已經整整一年沒買衣服了吧QQ
也沒買戒指項鍊手鍊、
也沒買海報CD書籍、
也沒買機車用品側邊皮箱、

為什麼我會沒錢?
原來都花到這上面去了 @0@!

反正現在菸對我來說,只是一種習慣而已,
連解悶,提神的效果都沒有了,
耍帥更是沒效果過XD

所以很下心來,戒吧!
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大血拼啦!!!
為了那一天的到來!!!

For money, For shopping !!!
No smoking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