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喜歡騎上愛駒兜風,



我喜歡在月下老人從星辰坐到日出,



我喜歡在海邊靜靜的吹著風,



我喜歡鐵塔裡靜謐的下午茶時光,



我喜歡在逢甲公園坐著發呆,



我喜歡看不好看的鬼來電3,



我喜歡喝春水堂的珍奶,



我喜歡喝Mr.wish的半糖去冰檸檬綠,



我喜歡喝米夏的奶茶,雖然我沒爬過山XD



我喜歡喝一兩口啤酒,



我喜歡掉了的水瓶和濕掉的報紙,



我喜歡半夜不睡覺,



我喜歡黑眼圈,



我喜歡淋雨,



我喜歡鳳梨,











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