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是人家做的邪惡娃娃頭XD  
替代役的臂章啦~








退   伍   啦   !!!








(先大吼一聲再說~補眠後晚上補文 XD)


補到現在才補文...

沒辦法,退伍以後事情還是很多~~~

隔天禮拜五一早先去鎮公所辦返鄉 (...結果替代役根本不用辦)

晚上跟朋友吃飯;

禮拜六早上下台中,下午跟朋友吃飯;

晚上跟收容我的大爺一起去月下老人哭腰;

禮拜天早上去彰化,因為下午蔡小P大人訂婚啦~~~

混到晚上才回到台中; 再借宿一晚。

禮拜一早上七點的統聯才回到中壢,Call了軟腳貓來接我,

沒想到北部飄著小雨,兩個想出去玩的傢伙被困在家裡一整天;

禮拜二天氣不錯,不過太晚起床了XD 

又看著火鳳燎原度日...

接下來的事情還有:

跟A朋友拿喜帖,在去送給B朋友,月中A朋友要結婚 XD

跟B朋友拿漫畫還有拿節拍器給她,在把漫畫送去給我表妹,

教C朋友吉他,

跟D朋友去大溪慈湖吧?!

找E朋友拿PS2的遊戲閃電出擊6 & 鞋子,

把隨身碟拿回去監獄還學弟,

環島,

找工作...




我在忙什麼阿我阿?!



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_Q"




說到底我還是退伍了...

一年過後,

更覺得空虛。

出來,什麼也沒有...

身邊的朋友不是已經在賺錢了,

甚至女生朋友也好幾個要結婚了...





一年過後,腳步還在原地。


而大家已經往前。





唯一讓我欣慰的,

就是裡面的職員都對我不錯。

要退伍的時候,飯局一攤接著一攤,

接見室、衛生科、總務科...

甚至科長還代表大家包了個紅包給我...


我覺得很開心,不是因為吃免錢的或著紅包,

而是一種被肯定的感覺...


公務人員的體系雖然我不喜歡,

不過我還是讓她們看到我的努力,我的態度,我的責任感

她們也不吝於鼓勵我。

這是這一年除了抗壓性,得到最多的東西了。





現在,

第二階段開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