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早上又被抓去調撥車道施工,

(調撥車道即是不用安全島分隔行車方向,依照上下午尖峰流量的方向性:
 例如早上上班進園區多,下午下班出園區多。
 來指示車道(園區內有三個車道)  兩進一出或兩出一進。
 所以在這邊施工的時候,指示行車改道方向很重要,最危險的狀況就是直接對撞XD)

當然這是屬於我們園區業務內容,

只不過一連做了好幾天,每天都在幫忙改變車道,指揮交通活像個工人 XD


今天還上了調撥車道鋼架,因為要在上方幫忙師傅施工,

哇塞我的媽阿!!!

今天風有夠大的阿!!!

調撥車道又是高架路段,所以高架在高架,我活生生站在7~8層樓的高度,

然後踩著架空的鐵板!!!


一上去的時候整個嚇到,因為風力影響鋼架一直在晃動...

所以上去以後不管要做什麼,我都是用爬的XDXDXD

就在上面爬來爬去爬了四十分鐘......

好不容易站起來鼓起勇氣拍了張照 XD

其實我站起來的時候好像滴了兩滴...



今天晚上是公司生日聚餐,在竹北的樂燒~~~

約晚上六點半,

不過同事因為開會,而我要順便載他,所以拖到七點多才從竹科出發。

本來歡歡喜喜的準備去吃肉~

剛離開科學園區管理局停車場就覺得車子好像怪怪的,

怠速的時候引擎還會 "轟~~~~轟~~~~~"

我還想說是不是要吃肉小紅太開心了~~~~

上了高速公路開到竹北發現苗頭不對!

引擎過熱了! 於是停在路邊去康是美買了瓶水,趕快給她加進去~~~

沒想到我加到副水箱去!

還是過熱阿!

XD

就找了個路邊停車位,先吃飯再說~~~

吃完引擎也冷卻的差不多了,去對面的車廠把水加滿,

開回公司也沒事,本來想說不要在賭了,乖乖給同事載去坐火車。



不過這時候遠遠走來一個人,

他說道:你車壞了嗎? 讓我看看!

他打開引擎蓋,手伸進去一摸,順便說道:我住你們公司對面,我是修車的!

多麼正氣凜然的一句話阿!!!

他說,就是這裡!!!

"喜美舊款水箱冷卻系統就是這邊最容易有問題!!!"

"為什麼七、八根橡膠水管我只摸這裡? 為什麼我長這麼帥,卻沒有頭髮?! 你們長這麼醜,就有頭髮?!"

(後面那一句是我心裡想的....)

"因為舊款喜美配電盤會漏油,如果漏油的話都滴在這裡,久而久之橡膠硬化,就容易漏!!!"

"換條橡膠管就好了~大概兩三百塊"

"你車還蠻帥的嘛~我最近才賣掉兩台"  XD

"勸你還是把車子停在公司,明天再找信任的車廠來看吧~晚安~"

他就隨著一陣風消失了~~~

噗~~~


所以知道問題癥結點在哪了~~~

把水加滿我又不怕死的上路了XD


晚上11點才回到家~~~

一路上沒有看路況都在看溫度有沒有過高XD

明天要騎機車上班啦~~~嗚阿~~~

希望不要太冷阿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