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四年了,



一切還像昨天。




退伍了,也工作了,

是我們人生真正開始的階段,

我一定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。



過去的20幾年有你的陪伴,我很快樂。

雖然也不乏口角與賭氣,回想起來也都是快樂的。

我一定要連你的份一起快樂。



對於你的承諾,

很抱歉前些日子我沒做到,

對於我的承諾,

我自己打破更是孬。


不過你給我的懲罰我感受到了 XD


以後少了點東西,你就多忍忍吧!

給我勇氣與毅力;

我一定要兌現給你的承諾。



一瓶啤酒,最後幾根,


敬你,

也送給你。







我的兄弟 NO.11








May u happy there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