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相機等到瘋掉了...
所以搞了兩首神經病歌上來...

大家一起瘋吧!

【Orz】詞/曲/原作者 zonble

小姐啊小姐,妳真是美麗。
烏溜溜的秀髮,水汪汪的眼睛。
只要一想到妳,我滿心都XD。

今天啊今天,我鼓起勇氣。
到底心歸何處,我想要問問妳。
但妳的答案,真讓我 >_< 。

(好人∼)說我是好人,妳說真是對不起。
(好人∼)說我是好人,就宣判我的命運。
(好人∼)說我是好人,我挫折俯跪不起。
(好人∼)說我是好人,我只能orz…。

【星爺Rap】原作者 : 不詳

(以下是我花了半個鐘頭聽出來的...Orz)

大~大什麼大?
我叫大人啊~人什麼人?
大人做的不對喔~
大人~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?!
大人~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?!
大人~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?!
大人~大什麼大,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?!
我叫大人啊~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?!
大人說的不對喔~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?!
我叫大人啊~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?!
大人~賤人,賤人,賤人~~~

叫可叫,非常叫
叫就叫,叫就叫?!
你叫我不叫!
你不叫我怎麼知道我叫你啊?!
我大人叫你賤人! 你敢叫我賤人我要告上朝廷!
廷,廷,賤人~
不可再公堂之上~公你老目啊! 啊? 賤! 啊? 賤!
唉呀~用不著一開口就提老目吧?!
我還提你老目的老目~~~!!!唉唷~

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!
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! 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!
ㄟ~~~沒有人知道我的身分就是??
我是隨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!我退後就是啦~
往後面站,往後面站,往後面站,
怎麼樣~怎麼樣~怎麼樣~怎麼樣~打我阿~笨蛋!
打我阿!打我阿!打我阿!笨蛋~

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...

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...誰都沒有辦法殺他!
像這種要求,這輩子都沒見過~
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...誰都沒有辦法殺他
那龍五什麼時候不帶槍呢?
都沒有辦法殺他...
怎麼樣~怎麼樣~怎麼樣~怎麼樣~

現在到公海了!公你老目~
已經到公海了!公你老目~
現在到公海!已經到公海了!公你老目~公你老目的老目!
救救我~誰你老目啊!
救救我~提你老目啊!
用不著一開口就提老目吧?~我還提你老目的老目~~~!!!

我才懶的鳥你呢! 這叫做特異功能! 這裡有張ACE~
除了ACE~我想不到其他的方法來~你說我瞎掰阿?
這叫做特異功能! 啊? 特異功能!
這樣就不對了...因為我還沒發功阿! 哎呀~ 你以為不用錢阿?!
還喵我?!我一發功還能變成...啊?葡萄?!
菩提老祖! 葡我老目~葡萄?!

如果你真的有種的話,是沒有用的
如果你真的有種的話,在這裡兇我是沒有用的。是沒有用的。
如果你真的有種的話~
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...是沒有用的。
誰都沒有辦法殺他...

還不簡單~昨天夜裡就起疹子<==??
起你老目!
怎麼樣?不服氣阿?!我就是要找你!
打我阿~打我阿~你用力用力用力打我啊!
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...這叫做特異功能!

這什麼阿?這攤是米田共...啊?
這什麼阿?這什麼阿?這攤是米田共...
因為我還沒發功!你居然敢耍我~~~!

我才懶的鳥你呢!
我才懶的鳥你呢!
我才懶的鳥你呢! 因為我還沒發功阿~
我才懶的鳥你呢!
我才懶的鳥你呢!
我才懶的鳥你呢! 這叫做特異功能!
我才懶的鳥你呢!
我才懶的鳥你呢!
我才懶的鳥你呢! 賤人! 賤人!
我才懶的鳥你呢!
我才懶的鳥你呢! 賤人!賤人!賤人~~~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