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這首歌!!!
以前潑猴的官方網站看到這首歌的MV,
因為沒有歌詞,只覺得編的很有趣味,
後來看到歌詞......
哇哈哈哈哈~~~
我覺得這首才有"味道"阿!!!


請一定要配歌詞服用!!



秉嘉俺好爽咧(嘿~)
秉嘉俺好爽咧(喔~)
秉嘉俺好爽咧(歐~)
秉嘉俺好爽咧(哇~)
秉嘉俺好爽咧(好爽咧!)
秉嘉俺好爽咧(舒服啊!)
秉嘉俺好爽咧(俺要飛啦!)
秉嘉俺好爽咧(…)

那個秉嘉,麻煩你去幫俺拿個東西。
那個東西就放在你的後面,後面那個小小的盒子裡面。
耶~~對對對對就是那個東西!
秉嘉你旁邊是不是還有一灌油?
麻煩把蓋子打開擦在俺的屁眼上~
秉嘉麻煩你啦~麻煩把油擦在俺的屁眼~

(秉嘉來啦秉嘉來啦~)

os
秉嘉:...爺爺那是按摩棒耶
爺爺:俺知道阿!你就幫俺塞一下唄~
秉嘉:好唄~爺爺,你把屁股翹來起一下~
爺爺:好好~來囉!
秉嘉:爺爺,你這樣舒服嗎?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
秉嘉俺好爽咧(OOXXOOX?)
秉嘉俺好爽咧(對不起OX到你!)
秉嘉俺好爽咧(不會阿很舒服!)
秉嘉俺好爽咧()
秉嘉俺好爽咧(小姐請你不要再推我了!)
秉嘉俺好爽咧(我在呼吸~)
秉嘉俺好爽咧(小姐,請你真的不要再推我了!)
秉嘉俺好爽咧(我們在呼吸~)


那個秉嘉~俺好像有點小小的感冒,
麻煩你去冰箱幫我拿一點藥,俺記得上次好像還沒有吃完
真是他奶奶的奇怪~
俺這個山東硬漢怎麼老是生病呢?!
秉嘉麻煩你啦~麻煩到冰箱幫我拿一下藥~
秉嘉麻煩你咧~

(秉嘉來啦秉嘉來啦!)

os
秉嘉:...爺爺那是灌腸藥耶!
爺爺:俺知道,你怎麼這麼不孝順ㄋㄟ?!
秉嘉:好唄~爺爺,你的屁股在翹~起來一下~
爺爺:好好~來囉~
秉嘉:爺爺,你這樣舒服嗎?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秉嘉!!!俺好爽咧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