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劇場阿~您終於回來了!
這次直到1月初,才決定要衝的夢劇場,只有一句話:
"值得!"
真的是太值得了,還好有來看QQ
滿腔熱血,感動了好幾次XD
當天我跟雲姐坐了3點20的火車,到板橋火車站在換公車去新莊體育館
到達的時候,也差不多5點多了。
天空漂著小雨,還好體育館很醒目不難找,
趕緊進去找了攤位換號牌,順便逛逛各個唱片,樂器行的攤位
有好多DVD LIVE 跟 bootleg阿~還有一大堆樂器在展示,也有人在演奏喔~
真真正正就是一個金屬演唱會的感覺!
現在想想,要不是錢不夠多,LTE(也就是有阿貴最愛的"Acid Rain"那個團)
應該在那邊買的~一張300~便宜阿!
海報也考慮了很久要不要買,怕一開始買壓壞,結束買,已經賣光XD
不過賤狗說要去問金屬小築是不是有沒有年曆版的,到時候在跟他買吧~嘿嘿

一直等等等,等到六點半才開始排隊叫號進場,實在有點沒效率
應該一開始就先估好位置放置站牌,到時候在來對票會快的多~

進去以後發現,3F看台區也不會太遠嘛~DT看起來不會跟米一樣大A_A
倒是VIP區真的超前面!
搖滾區奚溪落落人沒有滿...很怕DT看到會傻眼QQ
2F看台區中場休息好像蠻多人偷渡進去的>< 搖滾帝國工作人員在搞什麼阿?
還好我不是2F的,不然多花1000被偷渡一定很幹=.=

等等等,序曲都播完了,DT終於進場!
一開始MP就火力全開!雙踏啟動!
可惜體育館的設置似乎讓大鼓散掉了,BASS也有點糊...
不過整場來說,中頻,高頻還是很夠(尤其高頻...前面有點受不了XD)
爽度80% 而且主唱今天都沒破音,讓我覺得賺到了XD

就看DT一首接一首的演奏下去
那種體驗的感動跟CD是完全不同的!
可惜歌詞&歌沒有記得很熟,都是聽過不知道名字那種XD
還有後面的演奏有點長害我想睡覺,哈哈~
讓我High度稍減...
不過中場休息過後就不一樣啦!
所有的經典名曲都出來了!!!
神技也一一展現!!!
JR到過來彈KB,JP % JM 互相按彈吉他&BASS
MP把鼓棒旋轉的丟給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在旋轉的丟回來
MP接住,接下去繼續打QQ 看到只有狂吼可以形容的爽阿!!!
MP還常常吐口水~不知道吐到JM跟JP會怎樣XD
最後終於聽到JM在"Beyond This Life"間奏中快速的BASS聲...
居然是"八指點弦"...
神又出來了 Orz

當然最後一首歌就是"Pull me under"
全場大合唱!!!
我好想搖頭阿~
可是我在偷錄XD
害我不能盡興阿~嗚嗚
最後面就像原曲一樣,演奏到一半斷掉,整個燈光也滅了
當大家以為結束了,
突然間燈光大亮!
他們又直接接下去演奏!
帥阿XD
演奏完畢就真的結束了~
感覺還不夠爽阿!
雖然還不夠爽也只能跟DT說掰掰啦~JL說他們會在來的~
希望阿~下次去前面一點搖:D(而且聽說前面鼓&BASS沒這麼糊,看台區是因為回音的關係- .-)
趕快狼狽的搭公車去板橋火車站趕上倒數第二班火車,
回到家,寄車行還是關了XD
還好有我姐夫來載我~嘿嘿

DT您真的太神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