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很無聊...



出發前一天晚上,終於抓到機會跟好友兩人一起去看夜景,

心情好了很多...

不然平時要找他單獨出來,比登天還難(後面有個老佛爺在管他 XD )

混到了凌晨四點多才睡,

隔天早上八點半要起來。

結果當然是 - 

睡   過 頭  



所以沒法跟好友搭同班火車一起去...

等我衝上火車以後,才知道他們也不去了

打電話給人在台北的另一個朋友,

她說要跟她女同事還有學妹一起去,一直拉我,

人都上火車了,只好硬著頭皮去...

結果我買著 楊梅 => 中壢的通勤車票,就一路飆到福隆去...(15元 )

到了福隆才發現,

哪裡有學妹跟女同事阿?

全部都是男同事的啦!!!

居然把我騙過來



而且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、四點了,

小舞台想看的妮可醬樂團也已經表演完了...

大舞台想看的揪吉惦惦也表演完了.........

一整個就是悶!

可是我還是想衝到前面去聽音樂,畢竟來都來了。

不過那些同事們(包刮我同學)...根本就不是想來聽音樂的,

只想找個陰涼的地方吃東西,喝酒,聊天而已...

還好我還有同梯的兄弟也跟他朋友來,

我就一個人往前衝去找他...

一整個就是悶悶!



這時候台上表演的是大囍門,我平常又不聽嘻哈...

覺得普普而已。

再下一個是 "白目" 樂團。

女主唱聲線很不錯,而且他居然穿粉紅色連身泳裝+網襪+綠色膨膨裙。

一整個很奇怪的搶眼 XD 

樂團曲風也兼容復古搖滾與龐克,

不管是吉他手,Bass手,還有鼓手,表現都在水準之上。

果然,當晚的海洋大賞就是她們了XD  也只有她們比較出色...



下一個團沙羅曼蛇,

是電音+搖滾吉他+撕裂唱腔的奇妙組合,

有一點Prodigy的味道,而且表演的曲目全部串在一起,

感覺真的像是來到Pub一樣,還蠻突出的。

所以他們得了評審團大賞 XD



我唯一聽的兩個團,兩個都中!

所以今年的水準實在是...

一整個就是悶悶悶!!!



回家的時候人爆多的,

排隊走個30公尺的橋可以走一小時 XD

還好到火車站的時候沒等多久,就有一班自強進站,

雖然還是要站到台北,可是快了很多 :P



最後轉通勤車回家...

結束了這個

沒有拍照氣氛,沒有聽音樂氣氛,沒有青春美少女氣氛,

只有中年人氣氛的海洋音樂祭...





爛透了 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