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的薪水出來了~
做了54個小時,實拿4900左右。
一個小時才90元左右...有點失落=..=

問了助理才知道,因為績效獎金沒有全發,
會根據工作的上表現,服儀,錯誤,作廢發票的多寡來扣績效獎金
而且,
也會根據發油量(也就是賣出多少油)來決定績效獎金額度
所以,
車少、很閒=沒錢
車多、人手夠=沒錢
車多、人少、超忙= 一小時100出頭

我操!
一個小時沒有100那我來這幹嘛?
不能坐下休息,沒有音樂可以聽,動作要快還要確實,沒事還要被績效獎金拿出來壓!

宿舍附近的中油民營一開始85/hr
一個月後95/hr
加油島就可以坐下,還有廣播好聽不會無聊~

而且今天超衰,
中午洗車錢被偷,雖然用班基金來墊,不過也夠不爽了!

下午刷卡機當機,加上又是禮拜五,車陣大排長龍!
所以本來刷卡的發票要改成現金,改成現金他又自己印出車號
車主又不要車號,瞬間我就作廢了3張發票!
想到到時候被扣績效獎金我就想殺人!!!

跑去另一島幫忙,我加的人沒有會員卡
這島另一側的人有,不知道是哪個工讀生先插上去的...
我結帳的時候把全部的卡收一收,拿給我加的
所以就拿錯卡給別人-..-
賠了補發卡費50元

所以以後應該車多應該慢慢的給他排長龍,讓大家多等一等,
不然我又要扣績效又要了錢!
想到就有氣!


前天助理說禮拜天有活動,洗車+洗鋼圈會多送一瓶養生飲料
洗鋼圈對我們來說很麻煩,鋼圈普遍來說都很髒,要用海綿用力刷
洗鋼圈的噴劑聞起來又有夠酸(比水餃的醋還酸)
助理說到時候他會下來幫忙刷。

我說:還好妳們有良心阿~^^(開玩笑笑著說。禮拜天我放假,本來也不關我的事)

結果她變臉:那以後不用對妳們這麼好了,對你們好妳們也看不到,"績效都扣光好了"

我一聽到這句就有氣,
馬上冷冷的說了一聲:隨便

站長也在那附和:那真的扣喔?!

我再說了一次:隨便
就走出去了

幹你媽的敢拿績效壓我!!!

後來助理追出來叫我不要生氣
我操妳的不要生氣!

現在早班車多工讀生少,我也很少看妳們下來幫忙
3個人,要洗車+顧三個島
妳們中午依然在上面吹冷氣吃飯,我們在樓下飆汗。

妳敢說:對妳們好妳們都不知道這種話?!


最近中班有人離職,有人要讀書只能做假日
五個人只剩三個,剩下的三個看到上個月發的錢也不爽
因為他們人多車少,績效不高,跟我一樣9X元而已
所以中班也都不想做了,只想做假日,
現在要調我跟另一個同事去中班幫忙,
我就不想要上班時間跳來跳去的,
課的時段也是依早班時間錯開選好了,
那我一開始選中班時段不就好了?!

幹!
知道什麼叫做做人失敗了吧?
大家都要走了!


看來應該要換工作了...
不想再為了那10~20元,
比別人累還要整天提心吊膽!





來去家樂福問問看好了...-.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