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
之前阿,有不具名的好心人士推薦我成為VIP
相簿容量從50MB暴增到5000MB
我就想了個賤招\ _ /

故意把相片傳到超過相簿容量,看看VIP到期了以後會怎樣~
前兩個禮拜VIP到期了,
我新傳的相片就有很多變成"叉燒包" (X) 不能看
不過舊照片也很多不能看。

我以為是耍賤招造成我整個相簿混亂=..=
不過好像是跟無名前一陣子在改個人首頁,系統重整有關。
剛剛登入,瀏覽了一番
沒想到全部都可以看了耶!!!
哇哈哈~~~

省得我去刪掉新照片+整理舊照片 :P

不過相簿也真的是滿了,到時候應該會在申請一個吧!
網誌我依然會在這邊打,留言板也是用這邊的,
只有相簿會放去新的那邊喔!

舊雨新知們,請多多捧場吧!
帳號暫定" flyroch2 "
我會放到好友連結去的喔~(現在是空的: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