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妳不會知道我常常說違心之論,只希望妳不為難。

妳不會知道我希望妳留我下來,而不是開玩笑地趕我。

妳不會知道我不再問妳關於他的事,是因為不想讓你有壓力。

妳不會知道我很想把握那小小的片刻,認真的看著妳。

妳不會知道我想抓住任何瑣碎的時間,就為了貼近妳的心。

妳不會知道我常常壓抑我自己,怕妳覺得煩。

妳不會知道我喜歡跟妳說妳不知道的事情,看妳認真的表情。

妳不會知道我喜歡就在妳身邊看妳開心的笑,就只是笑。







妳不會知道的事情有很多,






可是我會讓妳知道,
















我有多喜歡妳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