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本來以為,搬離那個地方會是一個新的開始,

沒想到,妳哥女朋友的一句話,又讓妳改變了想法。


我很痛,真的很痛,

早上我說過的話,晚上就灰飛煙滅,

這是屬於我的答案嗎?


我不用苦肉計,是怕妳擔心,

我不求情,是不想逼妳,

我尊重妳的決定讓妳去,是希望妳快樂,

妳真的真的,知道我的心嗎?


我的堅強背後有好多好多的痛,都自己吞下來,

難道就因為我偽裝堅強,就會認為我比較好過?

我很難過。


接下來的一個月,我只能看他努力,

我什麼都不能做,

我跟妳之間的感情,會發酵膨脹嗎?

妳說會,我卻不敢想,

也許屬於我的句點已經劃下了。


我的心已經缺了一個洞,

以後就算妳在出現,

裂痕還是在那,妳希望是這樣嗎?







此恨綿綿無絕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