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蘇打綠;

收集了他們全部的專輯,
不過還沒仔細聽。
想知道在他們的音樂裡妳能聽到什麼?
想知道在他們的世界裡,

我也可以跟妳一樣快樂嗎?






BASS;

想把【祕密】練起來,
想把【頻率】練起來,
想把【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】練起來,
想把【Don't Look Back In Anger】練起來,
想把【不一樣的朋友】練起來,

不過自己一個人練有點沒意思。






襪子;

兩隻併起來貼平,
然後捲起來一半,
再用一隻把另一隻包起來,
就變的像顆球一樣。

我的襪子終於不會再少一隻了。






啤酒;

是的,打賭我輸了,
我向來說話算話。

什麼時候還妳這一手呢?







KTR環島;

每個月都把那微薄的薪餉存一點起來,
為了退伍以後的環島做準備。

我想入秋的10月底應該是個出發的好季節吧?






成績;

花蓮專訓成績考的不錯,
學科兩次平均96分,
綜合成功嶺的成績後,182名學員第14名,
就為了可以優先選擇分發地點。

現在我選了桃園。






菸;

越抽越兇,
似乎還不到戒的季節。

沒有理由要戒。






這些我還記得的事;

或著不只這些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