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很多話想說;

有許多的疑問想解答;

妳的喜歡有多喜歡;

卡在眼前的卻是早就知道的答案,



我最討厭的那句答案。



我不得不提醒我自己。





我有許多的空閒時間不得不放空:

在成功嶺基本教練,立正一站就是站兩小時;

在花蓮上無聊的課程,打瞌睡會被扣分,只能撐著不睡;

在桃園女子監獄,站哨、巡邏。一個人就是三小時沒人可以說話。


於是回憶就慢慢爬上心頭。


【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,自我會變得透明】
   ------Tizzy Bac【Sideshow Bob】


我也開始變的透明,

忘了我自己。





我總是這樣,

直到自己再站不起來為止,才會倒下。

總要把所有的逗點都劃下,才會寫下句點。

是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? 還是用盡全力?

或著,這就是妳永遠不敢開口的那個字 ?


我只知道我的人生不想有後悔。





別說了,

是吧?

不說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妳要快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