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的,

就是今天,

編號5XX,沈小姐 (這麼大條的新聞,該不會只有我覺得很大吧XD)

從"龜山女子監獄" <= 聯合報你好樣的,女子監獄在龍潭好嗎?! 還連續三天刊登錯 <= (天天都在看報紙XD)

假釋了!


剛好我25號勤務被分配到支援接見室,所以也看到沈小姐的娘親來接見她,

沒想到接見完畢,我拿鑰匙去開門的時候,

伯母還跟我點了個頭 (誰跟你伯母阿? 好像我很熟一樣XD)

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替代役男呀~

真是沒有架子的好媽媽~

明天就要出來了嘛~可能心情特別好



下午,我拿著裡面受刑人(我們稱呼為 "同學") 的晚餐要放到接見室外的櫥窗,

(櫥窗裡面展示的是昨天&今天的早、中、晚餐,要給家屬看看裡面同學的三餐情況)

突然,一男一女衝過來!

男的扛著攝影機,女的只差沒拿麥克風!

叫我等等!

原來是年代新聞的記者

他們要拍沈小姐的"最後一餐",本來一直等不到,

剛好我及時拿出來

就跟我說已經跟副典獄長報備過了,叫我把櫥窗打開給他們拍。

我很不好意思的說:"不要拍到我的臉阿XD" 

結果晚上新聞真的沒我的臉

我還順便跟他們介紹了一下菜色,叫他們滷控肉記得要加"筍乾"阿~這樣比較豐富XD



到隔天26號早上,我的勤務是巡邏,

凌晨5點50幾分,天還沒亮繼續下著小雨。

我騎著腳踏車,左手拿著傘,又濕又冷又不穩的騎向大門口準備簽巡邏表,

才剛騎出大門差點雷禪!

東森的SNG車出現在我眼前!這麼早就來等了!

還好攝影機還沒架好,不然衝上來問我問題我這副模樣就糗了 (想太多)

後來他們就先去買早餐了 XD



等到快八點該來的電視台都來了,也架好了設備,

這時候我站中控門所以看得很清楚XD

突然一輛黑色的箱型車一來,全部人蜂擁而上~

原來車上是璩小姐

下車訪問了一下,璩小姐就走進大門去會客室等,

本人很瘦阿~又白白的 XD

真難為她了~還特別跑來~

沈小姐在裡面,似乎胖了些XD,就我一個月來觀察裡面的日子,

應該過的不錯啊~


我都覺得她們是來渡假,我才是來被關的XD

後來就演出大和解戲碼啦~

那時候我已經退勤,跑去樓上了,

所以最精采的沒看到說...

是後來從電視上看到的...

從裡面看門口外還要透過電視,搞什麼阿?! 超像受刑人的...

乾脆在窗口舉白布條抗議好了...看會不會順便拍到我...




結論: 我好像真的很想上電視 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