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言:還是假裝沒事搞笑一下好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月21日,是我第一天踏進桃園女監的日子。

沒想到三天之後就是桃園女監的尾牙!

想說:"哇~太好了! 可以跟著去吃大餐阿!"

沒想到還是該來的還是逃不過...



放好行李,熟悉環境之後,學長就說:

"學弟,依照慣例最菜的三梯要在尾牙上表演,晚上記得來練舞阿!"


練舞?!

有沒有搞錯阿? 怎麼替代役整天在唱歌跳舞?

在成功嶺的時候,光是有個"替代役之歌比賽" + "趣味競賽" 

就讓一旁的國軍弟兄們覺得我們是娘娘腔了,

來到監獄居然還要繼續唱歌跳舞?!

可是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

最後我還是含著淚去練了...Q_Q

練的是伍佰的"妳是我的花朵"

喔!!! 我哪受得了阿?! 囧



練了兩天有點成果的時候,專員來驗收了 (狼虎之年的歐巴桑)

"你們這樣沒有爆點啦~要不要只穿四角褲阿? (流口水)"

"(全員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"表演不好的話,沒有散步假,還要罰勤喔!"

"(全員) (Q_Q)" (Q_Q)" (Q_Q)" (Q_Q)" (Q_Q)" (Q_Q)" (Q_Q)" <(好吧...)"

哪個傢伙說好吧的啦!!!

所以只好採用折衷的方法,就是裡面衛生衣 + 四角褲,腳穿拖鞋外罩大風衣還掛了副墨鏡 <== 簡直就是暴露狂

媽呀......我只想好好當兵,順利退伍阿...阿阿阿阿......



到了尾牙當天,

要上台發瘋的都揪著胃在吃飯,根本就實不下嚥,

終於在歷經了摸獎,職員卡拉OK後,最壓軸的替代役男歌舞秀要來了 (聽說去年是穿裙子跳天鵝湖...)

我們趕快到後台準備換裝,這時候學長說了:

"學弟,你們戴這幾副墨鏡"

媽呀!這幾副顏色有夠淺的!臉一定會被認出來啦!!!

隨著司儀聲聲呼喚,我們抖著腳上台...

沒想到底下女職員們居然超High的,連科長都站起來拍手 (學姊們妳們怎麼了 Q_Q)

我好像看到Discovery在非洲大草原實地拍攝一群肉食性動物分食羚羊的畫面...

音樂一下我們就豁出去咬著牙跳完了 <= 這時候我已經喪失記憶

最後的Ending還要把風衣脫掉甩下台!

底下簡直暴動了 XD 連科長都跟著一起跳!! (酒喝多的女生們真的很恐怖...)

然後我們八支羚羊喔不是,八個人就轉身秀出之前準備好貼在背上的字:

"新年快樂,紅包拿來"

每個人還要用一個奇怪的姿勢做Ending Pose...

我選了大鵬展翅單腳站那招,司儀一直在拱典獄長發紅包,

我腳站到都發抖了 XD

結果典獄長給了我們每個人 "200元" 紅包,

這就是我第一次賣屁股的代價,在100多個女生面前 Q_____Q

而且居然有學長錄影下來...誰敢跟我要檔案我就殺誰!



尾牙完畢,

隔天專員跟我說:"君強,你扭的很賣力喔!"

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正式開始執勤後,我都覺得學姐在我後面指指點點...

我還有8個月才退伍...

這就是我的女監生活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