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有夠難看。


在裡面很無聊,學長留下來的書,

一堆都是他寫的,為了打發時間,

多看了一本"十年的妳"

大學的時候看過他寫的
"這是我的答案"
"我們不結婚,好嗎"
"貓空愛情故事"
"有個女孩叫Feeling"

我怎麼有毅力看完這麼多本我都不知道!


之前幾本內容早就忘光了,十年的妳才看完一個禮拜,

男女主角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XD

怎麼有書可以寫的讓我看完以後,一句話都記不得的?!


總是賣弄他自以為的幽默,一點都不好笑!

每篇文章結尾都要下一句ending話,

他難道不知道書最重要的功能,就是連結你的經驗與想法,

然後自己找答案嗎?

答案都給你講白了,那還用動腦嗎?  (不過他寫的內容也不用動腦就是)

以為自己下的結論都是經典名言喔?


尤其"十年的妳"這本更是,簡直在騙稿費,

裡面一堆重複的文句,一下子兩頁就浪費掉了,

他寫作難到只會按 Ctrl+C 然後 Ctrl+V 嗎?

常常又補上一句"在這樣下去讀者一定會生氣"

嘿! 對阿! 我生氣啦!

寫這什麼鬼東西阿!!!


沒有內容,又自以為的好笑,看了還會生氣!

買了真的是浪費錢!

五本書,至少也幾萬字,

裡面唯一能讓我記住的一句話:


"抽菸就是把不好的東西吸進去,然後把不好的東西吐出來"

"那為什麼還要白費功夫抽菸?"

"把尼古丁吸進去,把煩惱吐出來"


這段拿來當抽菸的藉口還蠻好用的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