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阿~

我們女監居然年年都會舉辦運動會~

只要女監有活動,

重頭戲一定是看役男跌股阿阿阿~



所以上個月就接到隊長的通知,

"要好好做伏地挺身!"

原來我們要跟裡面的"同學"拔河!

本來想說,

哈哈~什麼不比,比到逢甲大學的傳統強項(雖然我不是拔河隊的)

不過跟女生拔,有什麼好怕的?!

接著隊長又說了:

"已經連輸兩年了"
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本來以為是嚇唬我們,

可是後來我偷偷觀察我們第一戰的對手(役男是種子隊)

炊場+搬運隊聯合軍!

發現情況不妙...



每次看到搬運隊兩個同學扛便當箱(裡面有十幾二十個鐵盒便當外加大鐵保溫箱),

好像呼吸一樣簡單,還可以跟我們做鬼臉XD

推推車的時候,一次都是兩台滿滿一個人推!

冬天的時候,依然是短褲加短袖,跟體育班的沒兩樣了!!!

而且人家還說,炊場拿大鍋炒菜的,更狠! 往年都是第一名!!!



想到這裡我的汗不僅滴落下來,

會來當替代役男的本來就是老弱殘兵XD

我們裡面偏偏過胖的很少,過瘦的一堆,

還有好幾個比我還矮!!! <= 很慘了吧!?

這樣要怎麼跟那些Killing Machine對打?!

連正職的科員,職員都開始插賭,

"役男連三年敗1000!"     "秒殺5000!"     "學弟加油喔~嘻嘻-.+"



到了運動會當天,感覺大家又再等著看役男被秒殺,

我好死不死站第一個,跟我對到眼的,

就是傳說中一個人拖兩車的搬運隊大姐大,冬天也穿短袖短褲的阿桑!

渾身的殺氣害我不敢正視她,只好眼神飄走做暖身運動!



不過我們也不是沒有機會的,因為我把交管系男拔候補的所知所聞全部教授給大家了!

至少一開始身體就給他躺成45度角再說!

隨著槍聲一響!

居然一開始就被拉過去! 還好大家死命撐著,

趁她們後繼無力的時候趕快慢慢拉回來!

撐了一分鐘有吧!  最後贏了!!!

贏了!!! 我們結束了兩連敗!!! 我們不會再聽到 "謝謝帥哥承讓~~" 這句話了!!!

大家發出憤怒的怒吼還有飆出狂喜的眼淚!

底下的同學們還喊:好man喔~~~

結果是要三戰兩勝XD

第二戰,一~~~下子就被拉過去了  囧

因為我們是在草地上比,場地的好壞真的差很多,

還好第三站是猜拳選擇場地,我們猜贏!!!

所以幹掉了炊場+搬運隊聯合軍,腦中想的都是"榮譽假~榮譽假~"


以為就此結束了,沒想到進入前三名打的是循環賽,

也就是每一隊都要比一次!!

我剛退班昨天才睡兩個小時,從凌晨兩點做到早上八點稱到十點來拔河,魂都要飛了!!!

還好中間有休息時間~出來串場的是各個工廠的啦啦隊,

這又是一幅詭異的畫面...


話說啦啦隊大家想到的都是青春美少女,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! 銀鈴般的加油聲!!!

可是映入我眼簾的!

是一群歐巴桑,穿啦啦隊服"遊泳圈"每個人都跑出來的那種XD

不然就是手上腳上都是刺青的壯妞,

笑起來牙齒都缺了好幾顆!!! (為什麼裡面一堆缺牙我也不知道XD)

還有滿頭銀髮的阿嬤在那邊搖彩球...

真是讓我震撼的啦啦隊..



休息完,我們的惡夢才真的到來,

第二戰對手,二工廠: 平均90KG

每個都蹲低的跟什麼一樣,簡直就像摩艾石像在智利海岸屹立了幾千年一樣!

槍聲一響,實在來的太快!

五秒鐘我們就東倒西歪XD~換了場地還是一樣...

真真正正的被秒殺!



第三戰的對手,七工廠

這隊就好多了,我們也拼命搶到一勝!

可是我猜拳輸了...又選到爛場地...

最後役男孩落居第三名...

總共拔了八次! 在一個小時之內!!!

手都快斷了! 褲子都是被秒殺的泥巴XD



不過那些正職的還是很高興阿! 尤其我們隊長!

因為至少也幹掉宿敵  炊場+搬運隊

榮譽假四小時到手! 第三名獎品是零食一箱XD

隊長還大放送請我們喝綠茶!

專員還請奶茶+雞排!!!

辛苦總算是小有收穫 :D



嚐過此役我才知道,

女生真的不好惹! 尤其是沒牙齒的!

不知道哪一年役男才有可能拿冠軍! 

可能要等粗勇的都釋放以後吧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