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直以來搖滾,金屬陪伴我好久。

也想過要為自己一路走來喜愛的團寫些推廣文,做個稱職的 "重金屬世界推廣協會會長" (自稱)

不過一來我的愛團普遍網路上都有前輩介紹過了,

二來我也不想只是把網路上的評論剪剪貼貼當成我的,

所以遲遲沒有動手...

其實就是一個懶字啦~~~哇哈哈!!!



廢話不多說;

【Protest the Hero】

是我繼Dream Theater之後最震撼的前衛金屬團 !!! (也有人說是Mathcore曲風,依照他們一路走來的樣子似乎也是)

而且"好像"比較不熱門(?)

所以特別寫了這篇~~~希望金屬頭們可以知道這個團 :)

(以下為Wiki不負責任破英文亂翻譯)


在Protest the Hero結束他們高中期末考後,

他們參加了一個叫做Cock the Vote的三星期巡迴當地演出。在各個巡迴演唱的城鎮慢慢累積知名度。

直到進入了 Universal Music Canada以後,除了加拿大,也開始在美國有人氣。

2004年他們獲得了金屬圈的加拿大獨立音樂獎。

2006年又獲得了加拿大獨立音樂周獎。同年也獲得了CASBY獎  (總之就是在加拿大獲得很多獎XD)

2003年開始,陸續釋出了多首曲目的MV

甚至包含Kezia (2003)  Fortress (2008) 專輯裡的曲目。


隨著知名度大開,他們也有多首曲子收錄在遊戲裡:

Divinity Within - NHL 07 (冰上曲棍球)

Bury the Hatchet - Xbox 360 的 Guitar Hero II

The Dissentience - NHL 09


2007年一月他們進錄音室準備新專輯,並且參予了Vans Warped Tour巡迴演出,

終於在同年12/12號,由Vagrant Records預計發行專輯Fortress

不過又延到了2008/01/29  (噗)

並且在2008/04/25 發行了Fortress專輯裡的 Sequoia Throne MV



好!!!



為何會被稱為 "Mathcore" 曲風我想也不難理解,

他們似乎是把各個複雜的片段不停的交織串聯在一起,

比起前衛金屬之流,段落的切換更明顯。

整首曲目的流暢度比較不一致,比較有拼貼的感覺 (畢竟是從Punk衍生出來的基底)

配合主唱人格分裂的數種唱腔,

更是有落落長微積分函數的樣子 XD

吉他手功力自不在話下,其中一把好像點弦不用錢一樣狂噴 !!!

Bass手複雜的八指Tapping也是沒事就來一下~~~而且他很搶眼XD

加上主唱24個比利附身又變態變態的!!!

所以我說是繼Dream Theater之後最讓我昇天的前衛金屬團了!!!



屌!!!



接下來看MV吧:

Sequoia Throne



最後附上Myspace : http://www.myspace.com/protestthehero



這團真的很讚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