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生日快樂,我對自己說。



生日快樂,你們對我說 :D



26歲了~哈哈哈~

感謝今天晚上這麼多人捧場,好像好久沒有這麼家庭式的生日會了厚 XD

關燈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(還有客家話版本XD) 這招真是有點尷尬~

但是很溫馨阿哈哈 :P



謝了爸媽、我要開始賺錢啦~

謝了台中雙雄呆子傑、你調的酒很好喝啦! 禮物記得補上阿~~~

謝了留洋Master雅筑、妳煮的火鍋依然這麼好吃XD  還有妳的音量控制鈕依然壞掉~

謝了餓霸+便便、雖然你們遲到非常久,不過送的小東西我很喜歡 :D

謝了謝小旻、身體不舒服還來賞光~應該有吃飽喝足吧?~餓霸好像把妳逗的很樂XD

謝了小葎情侶檔、沒想到妳們居然是第一名阿~~~吃米粉也是第一名~

謝了軟腳貓夫妻檔+貓姊、不知道為什麼要謝你們不過還是順便謝一下~



生日不就是這樣嗎~其實只要大家有開心幸福就好了 :)



2009年要開始,

竹科上班是吧?

騎KTR我也騎去給你看!!!



工作上了要開始賺錢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