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鑒於一堆人問我工作的怎樣,

我想我還是上來直接說明比較快XD



我之後的工作內容大致上是

竹科科學園區(包含龍潭、竹南)內部的號誌故障排除,

內部的交通規劃:例如依照流量,紅綠燈秒數設置方法。路口紅綠燈時向是否合宜?  標誌標線是否清楚有指引作用等等

所以要進修交通規劃、交通控制的書。還要學會Auto Cad、 VISIO等繪圖軟體來繪製路口時向圖...



我只能說! 我通通都不會阿! 哈哈哈哈~



可是咧~老闆上禮拜把我抓去支援工程部,

所以我上禮拜都在新竹市裝號誌、貼紅綠燈控制器貼紙、搬東西、遞工具...

最厲害的一次還在西濱跨海橋上作業...光是收電線就收了7~8百公尺!  手黑的跟黑人一樣~

風大太陽大,吹落橋我乾脆游去大陸比較快XD

還跑去新竹芎林橋號誌方向,因為有民眾打給村長說閃光紅燈對著她家神明廳會衰......XD


總之就是一些跟我以後不相關的鳥事...

害我很怕之後出包一整個很抖 =3=



錢真的不好賺,尤其我每天機車來回都超過65KM...


不過相比一些還沒找到工作的同學朋友...


也只能咬牙撐下去了!


為了吃不飽餓不死的五斗米...


要保有更遠大的目標!!!


加油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