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買車了!!!




當初一直參詳要買車通勤還是租屋?

兩個多出來的花費總和加起來其實差不多,

只是租屋的話可以睡晚一點XD


不過男人不可以不會開車阿!

我家又只有九人座手排廂型老爺車一台,平常根本不會想開它出去 QQ

所以就選擇買二手車吧!  (嗚阿~我的夢想 - 寶騰蓮花 Gen‧2 阿~~~)


終於等到個不錯的機會挑了這台,

昨天牽完車就開開心心的開去大園現給垃圾貓看~ XD

要回家的時候奇怪,怎麼車門打不開?!

明明鑰匙就轉了阿~~~(多轉了半圈我不知道...鑰匙孔有點鬆Q__Q)

於是我就拉著車門把~



"打不開?!"    垃圾貓也跑來看,

"怪了~ (再拉一下)~"

"怎麼可能咧? (又拉一下) ~"




"啪!"





我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垃圾貓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



車門把居然被我拉斷啦!!!


是我勤練Bass的指力太強?!


還是這台年紀已經讀完國中的Civic太脆弱

阿阿阿阿阿~~~~???!!!





第一天就破壞它!




Good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