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全部都怪到我頭上來,

那些你自己下的結論。



然後說一直嗆你,

這跟今天這件事有什麼關係?



說問題在你那,又開始說我都把問題推在你身上。



問題是:

是誰先聽不懂問題?

是誰先不聽對方的話自顧自的下結論?



是你吧?



而我有因此就說話刺你嘛?

接著你開始自言自語,對我來說這才是所謂的   刺與重複。

只要一碰到事情,講不得的,

就又進入自言自語自己下結論模式。



而不是溝通。



然後說我都指責你。
 


溝通在哪?









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聰明還是笨,

怎麼可以在兩個極端震盪的這麼迅速,

可以把事情說的很有條理,但是又把風馬牛掺再一起。




就事論事,還有傾聽



是溝通的第一步吧?









我知道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

只是我不會用這種模式來處理;

我會等你回應,消化,思考,再說出來。

不是自怨自艾的:算了、好吧、就這樣、沒差、都我的錯、我不應該問的....




沒幫助



好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