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!

我的KTR去墊坐墊了!

而且風格就是我要的!



改坐墊這種事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成阿台

尤其我當初也想有防滑皮 + 毛毛蟲 ... (阿台 XD)

還好最後挑了款很屌的配色 ! YA~~~~~~~~~~!!


一整個復古阿!!!


 
                 【坐墊是黑色消光沙發皮 + 後底座蛇紋襯底!】


話說原廠坐墊真不是人坐的!

只要連續騎超過30KM,屁股一定又酸又麻

之前每次寒暑假從台中騎機車回來桃園屁股真難過~

不過現在不會啦~~~YA!



為了配合坐墊,安全帽當然也要換啦!

剛好上次去剪頭髮安全帽被幹 XD

所以索性就買個新的吧! (被幹當天沒有帽子就買了頂 海綿寶寶 瓜皮帽擋著先......)

為了安全帽我也找遍楊梅 & 中壢的店家,

是我頭太大還是工廠太小氣阿?  怎麼我都戴不下!!!

繞了七八家有,

最後終於在天橋下找到我要的復古帽 + 白色素色配色 ~~~YA!!   (頭大的人還想買復古帽的就來問我吧XD)

加上之前訂的 Slash + Jimi Hendrix 大頭貼紙~~



酷耶!!!



 
         【Slash + Jimi Hendrix !!! 還有超正的蛇紋皮!!!!!!!!!】


而且在找安全帽的途中,

也終於把我油門把手的平衡端子螺絲也一併換了!!!

KTR的平衡端子螺絲很奇怪,左右邊長度不一樣。

當初摔車的時候摔歪了,

結果在台中叫料,特別叮嚀是 "右手"的,老闆就訂到左手 -..-

只好歪掉的螺絲先擋著用...

回來楊梅也去KYMCO經銷商叫這根螺絲,

一樣特別說 "右手右手右手", 他還是來左手 -..-

所以就只好土炮一根普通螺絲撐著,

可是材質關係,慢慢就生鏽有鏽痕...讓我一整個很度爛



終於! 終於阿!



發現了中壢的機車材料店有現貨!!!  (本來是進去問老闆娘哪裡有賣安全帽的 XD)

真是我的再造父母阿這家材料店!!!



所以現在我的KTR多年老症頭都好啦!

待我洗車保養上蠟完,

再來分享超帥的2.0版吧!



OH ~~~ YA ~~~~~~~~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