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耳洞到今天打了一年了,
所以,
今天應該是你24歲生日^^


今天凌晨,
我跟13號騎著我的愛駒KTR小白一起上月下老人
今天天氣真的很賞臉,
連遠處的燈火都搖曳在夜風中。
帶了兩瓶啤酒,兩包紅大衛,一包可樂果 + 一盒麻糬XD
坐在月下老人的坡上,享受著沒有光害的星空


點了兩根菸,一根在我嘴裡,一根擺在地上,
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了,不好意思有點寒酸阿:P


和13號天南地北的聊著,聊著彼此都是交管系的傳說(大六)
聊著我失業,聊著他的感情,
聊著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,
聊著未來畢業後的打算。


躺在地上看著頭頂上的星空,
倏地一顆流星劃過,
看來你是收到你的禮物了,而化作流星告訴我


13號說他沒看到,
也許,這顆流星是劃過我的心理面,
而我的心願,是不會達成了。


在我心裡,在我回憶裡,
你就像一顆流星,
短暫而璀璨光輝,

而且會陪伴我一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