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哈哈哈哈哈~
運氣怎麼這麼不好阿?!

之前被調到晚班,那時候我就跟站長說:
"調我到晚班,我可能做不久喔"
整個加油站我是最先要離職的人,
沒想到11/20 一次跑了四個員工!
早班兩個,晚班兩個!

早班現在沒有半個人!
只有從站長(代理的)降職成早班領班(他本來就是領班)的前站長一個人!
然後公司調了一個新站長來 <= 這個人還不錯~比較會變通&體恤部下
晚班最資深的剩下我:O
我想說在呆下去,結帳就會變成我來,
又花時間又沒多加錢,幹嘛要?!

所以我也提出辭呈了(結果我便最後走的,害我嘴砲XD)

之前探聽過家樂福大夜班一個小時125,
所以把這消息跟早班離職的一個女生講,
他一去應徵就被面試而且上了!

我想說有這作後盾,離職了也不怕沒工作,
提了離職後一天,我跟晚班另一個女生也去家樂福應徵了!
一樣是等候通知~

三天、四天、五天
電話都沒來,晚班的女同事到事先接到電話了
"我們店裡的金飾專櫃有缺小姐喔"
"那大夜班呢?"
"短期我們大夜不欠人了喔~"

我幹
我踩到地雷了!
早知道不要跟早班的女生講XD




沒工作了啦~~~
PS:女生真好,真好找工作,都不要男生是怎樣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