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歲,流鼻涕在地上爬;

2歲,拿石頭敲破鄰居小弟的頭,舉家搬來楊梅;

3歲,我媽開車門沒看到我,從車上直接掉下來撞到頭;

4歲,不用輔助輪就會騎腳踏車;

5歲,幼稚園裡一打四,四個全都哭了;

6歲,交了第一個女朋友;

7歲,國小一年級每次考試都拿第一名;

8歲,騎腳踏車被車撞,腳上現在還有疤;

9歲,夏天午後,拿BB槍去打蟬;爬上楊梅高中屋頂跳來跳去;

10歲,每天下課都去買10元的海綿蛋糕,開始發胖;

11歲,每次回老家都理光頭又整天打架,人家都叫我殺人光頭;

12歲,穿吊帶褲上課很像超級瑪莉,拿了校長獎國小畢業;

13歲,國一,暗戀女生寫情書給她;

14歲,整天跟老師作對可是成績又在前面,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;

15歲,班際籃球賽投了個三分球全場歡呼,受了國一喜歡的女生刺激開始減肥,瘦了10公斤;鎮長獎畢業;

16歲,高一班上天天笑聲不斷,小胖、犯人傑、軟腳貓、龍潭餓霸。最快樂的一年;

17歲,交了第二個女朋友,只有一個禮拜 XD 狗仔,小胖,小副,整天下課留在操場打籃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騎機車,被抓了兩次無照駕駛,飛了我12000紅包錢;

18歲,交了第三個女朋友是班隊又分手,聯考壓力,讓我生不如死的一年,衝刺班又發胖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拿到德育獎畢業,從此成績一蹶不振;

19歲,靠著國文超高分進了逢甲交管系,可是我是自然組 囧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說一定要減肥三個月再返鄉給父老看看,可是逢甲美食威力太強,失敗;

20歲,交了第三個,第四個女朋友,有跟沒有一樣XD 超短超短! 翹課,睡覺,遊山玩水;

21歲,交了第五個女朋友,連續翹課紀錄上看一個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學期分手後,像殭屍一樣過了好幾個月,結果被二一,又考回來!嚇到我頭髮都白了;

22歲,第二次大三,下學期又被二一了,大學時代只有大一平均成績有60分以上過;

23歲,同時進來的人都畢業了,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,上課,認真了一點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程式語言,工程數學,四修!!! 要邁入大六了;

24歲,課少都在打工,一個禮拜跟我講最多話的女生是拉麵店老闆娘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了奇妙的人;暑修畢業,大學生涯終於結束;

25歲,當兵中。聖誕、跨年、生日、過年,都在裡面度過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著了魔的聽Tizzy Bac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耽溺在回憶裡,任記憶一遍一遍的排演。






之後呢?



【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得匆忙
    經過我的時候 它搖搖頭笑著就走】
    ---Tizzy Bac【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