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

我離開了戒護科!

嚕嚕米本來又想搞我,升56T學弟去日勤,

可是這次戒護科長大力施壓 (不枉我上次下雨天還飆車騎了5公里去龍潭廟口幫科長買雞排+廣東粥 XD)

要推舉我去日勤!

嚕嚕米也只能點頭說 "是! 是! 是! 科長!!"

哈哈哈~~~雖然嚕嚕米一直酸我我還是覺得很爽啦~


這代表了我以後~

不用巡邏,不用淋雨日曬簽巡邏表,一小時走路騎腳踏車就要花掉40幾分鐘

不用站哨,不用在上面坐著發呆等著長官經過打招呼,不會半夜再給蚊子咬!

不用值夜勤,不會在早上值了一天班後,晚上11點才睡凌晨2點就要起來做到隔天早上8點! 沒有黑眼圈!! (這不一定...)

不是輪休,以後都固定周休! 不會再放那種禮拜一~三的假,跟本沒朋友可以找!
 


不過,卻開啟了我的工頭生涯XD

因為我轉到了總務科...



總務科只要有施工的工程,

一定要派一名役男去戒護監工,看管工人的施工器具,以及保證沒有跟受刑人有接觸。

偏偏最近施工非常多...

水池施工完有衛生科隔間施工,

衛生科施工完有調查科與教化科施工,

調查科與教化科施工完,還要去頂樓鐵皮屋敲地板!

剛來總務科的這一個禮拜,幾乎天天都在外面曬太陽!

接下來的工程又排山倒海而來...

不過除了有施工要監工,

其他時候在總務科,我有自己的辦公桌+電腦+電扇  

來總務科的第一天,科長就跟我說  

"桌上的報紙可以看,蛋捲可以吃,電腦可以上網,只要有公文的時候幫忙送公文就好了~"  XD

扣除一天三次送公文...

我幾乎整天都掛在MSN線上聊天還有上網看東看西,看到我頭都有點暈了 XD



好吧! 

現在你們可以說我的替代役生活...

有點涼了!!!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