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端午節那天,

我終於去探望你了,智瑋。



我知道你能體諒我的,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去找你,

我不想再忍受永遠別離的感覺,只希望記憶能活在心中。

所以最後一刻我把自己累到極限,而沒有去送你,


我知道你能體諒我的。

拖到今年端午,已經一年半了吧?



是阿,已經一年半了,

打開你小小的新家才發現,

伍佰親筆寫給你的信、

芷瑩姐寫給你的信、唱歌給你聽的CD、

買給你的伍佰新專輯、蘇打綠的新專輯。

都安安靜靜的陪伴在你旁邊...



打開你的手機發現,這個沒有停的號碼,

芷瑩姐依然會傳簡訊給你,新簡訊一則一則的滿溢在視窗上




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跨越了那道巨大的深淵,讓思念真正超越了生死的界線。




芷瑩姐,我很佩服妳,

妳的溫柔與用心,永遠都陪伴著我的好朋友。

約莫幾個月後,妳要去法國讀書了。

人生的路也開始往前走,

希望這些回憶不會壓著妳讓妳卻步不前,

而是讓妳有更多的信心,遇見更多的幸福,

永遠都守護著妳,不再讓妳流淚。



我相信會的!

希望妳順心快樂 ^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