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程式語言:發分數的時候沒去~應該有及格!學弟妹們小考都要問我怎麼寫了~

作業研究:全班平均30分,我也30分。應該當不到我吧@_@a

海運經營與實務:全班三分之ㄧ不及格~老子67分 :D

應用文:老師改的都很鬆,應該也是沒問題~我有做重點在桌上=.+

工程力學:最厲害的一科來了!!! 全班86人! 23人及格! 我不僅及格還76分!!!

高鐵:三分之一不及格,老子66分 :D

運輸規劃:老師還沒改好考卷,就這一科比較害怕...而且沒有暑修! 不管怎樣期末考都要努力啊!!!

交通法規:也不知道幾分...老師人很好,不過大家都作弊XD 我做太前面了...又是必修...期末加油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