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惡夢...
讓我一整天感覺都毛毛的...

我家突然跑進了一個女生,
護士,長頭髮,不整齊的,而且還帶點溼溼油油的光澤...
穿著護士服,但是是髒的,不潔白的,還帶有一點血跡
手上拿著針筒一步一步的靠過來不知道想幹嘛?
我只覺得一陣惡寒...想要趕快躲進房間裡,把房門鎖上,
我能感覺到她慢慢的,無聲的,
走上樓梯,到我房門前,停下。

沉默了兩秒,
看到有東西從門縫慢慢的塞進來...

一隻針筒,

我趕緊搶了過來丟在一旁!
第二隻又緩慢的送了進來...
第三隻,第四隻,第五隻...
直到針筒已經堆了一小堆,

我發了火往地上抓了一把,
接著把門甩開,直接往他胸口刺去!!!

嘿~這下可知道會痛了吧?

地上的一滴血跡卻不像是從他身上出來的,
我的左右手前臂各多了一隻針筒,血一滴滴從我身上冒出...
冷汗從我額頭冒出來,她依舊面無表情,
我忍著痛拔下了針筒,繞到他後面去用關節技制服她,趕快大叫我媽報警(?)
時間一秒一秒的流失,我的血液,我的力氣也慢慢流失。
警察還不來!她已經漸漸掙開我的壓制,我只好拔腿就跑,

打開大門往屋外狂奔,她在後面追了上來!
我躲到一台轎車裡,正想爬到前座,鎖上車門,她就跟了進來!
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,
我媽大叫一聲"點火啊!"
我看我媽潑了汽油到車上,車裡面也被潑到了,
是要我跟她同歸於盡嗎QQ?(媽~妳怎麼這樣~)

管她的!!!不這樣我也想不出辦法了!!!

我拿打火機點了火,往他身上丟了去!
不過火只有小小的,在肌膚上燃燒著,(媽~是沙拉油嗎~?)
看起來似乎是燒不死~我又打開車門逃了出來XD
果然她慢慢的站了起來,火也慢慢的熄了,
除了臉,身體被燒黑了點,其他幾乎沒差。

她依然面無表情的看著我

我轉身跑阿跑~跑進了一間醫院的樓梯間
她跟了上來,並且隨手把安全門上了鎖,
我跟她,隔著兩個人的距離互看著,
只有我的汗,經過我的臉頰到我的下巴,無聲無息的移動著,除此之外,
週遭沒有聲音,她也沒有表情,

倏地,聽到了一聲手機的聲響
...
原來是我的鬧鐘響了XD
本來想要在躺下去睡跟她拼了!!!
可是今天要發考卷,只能起來梳妝一下去上課了...
心裡有一種被拯救的感覺,
深深的恐懼卻圍繞著我一整天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