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阿~
我智齒長出來好幾年了,
不過下排長的歪歪的,上排沒有跟緊前一顆牙齒而有縫隙,
所以久而久之上排就開始蛀牙了。

之前都是蛀表面,所以為了其他蛀牙去看牙醫的時候,
牙醫建議我一起處裡我都懶得~(其實是怕痛,因為每個醫生都叫我拔了XD)
這次是真的蛀到底下了QQ
只好硬著頭皮往牙醫診所走去...

先是美麗的護士小姐帶我去照X光,
X光片出來了我才知道我下排智齒居然是長這樣 =]
牙根是橫的-.-
所以醫生建議我既然上面蛀掉,下排歪的也一起處裡好了(同一側)
我想想也好,一舉兩得!

沒想到這就是我痛苦的開始...

一顆牙打兩針,我吃了四劑麻醉針
連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AQA

然後就開始進入正題 - 拔牙
"醫生阿~我已經十幾年沒拔牙了,會不會很痛阿?"
"不會啦~不然你放著給他蛀也是會痛阿"
"那好吧~醫生你要溫柔一點喔~"
"上面那一顆,三秒鐘!"

我彷彿看到醫生的眼鏡閃起光芒!
而且他說到做到,一、二、三!
上面就解決了!

我心想:哈哈~這麼輕鬆阿~(邊笑邊流口水)

"下面這一顆,最快15分鐘!"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"因為牙面只露出一點點,而且根很深,所以還要把肉切開,挖一個大洞喔~"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幹)"
"到時候會比較腫也比較痛,你要多忍耐喔~"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幹嘛要犯賤一次拔兩顆?)"

接下來地獄來了...
"刀子,切肉的那種(護士小姐: 喔)"
"一一屋ㄨㄚ阿基基咖咖嘟嘟嘟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~"
"漱口"
"嘩啦~(都是血 @Q@)"

"一一屋ㄨㄚ阿基基咖咖嘟嘟嘟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~"
"一一屋ㄨㄚ阿基基咖咖嘟嘟嘟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~"
"一一屋ㄨㄚ阿基基咖咖嘟嘟嘟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~"
"一一屋ㄨㄚ阿基基咖咖嘟嘟嘟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~"

然後就開始拔了~
我強烈的懷疑醫生不是在拔牙,
是拿鋤頭在挖筍子!!!
我整個人都臉都要被他扯成騰空了,牙還是沒拔掉Q_Q
只要扯不出來,就繼續依依屋ㄨㄚ阿一一一一拿鑽子鑽我>_<
從一開始表面的痛,慢慢的深入到牙根QQ

試了四五次以後終於拔出來了!!!
我看到我的智齒躺在檯面,大概有1.5CM吧,這樣也拔得出來~難怪這麼痛!
"要不要把牙齒帶回去做紀念?"
".....妹唷......."
"阿?"

護士小姐拿了紙跟筆來,
"....m.a.i.l....X光片...給我"
我覺得X光片的牙齒比較帥XD

"....我‧只‧剩‧半‧條‧命...."

醫生+護士 "哈哈~還有半條命不錯了啦~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完注意事項,咬著紗布回到家,
想著待會還要上課還要上班,
就一整個不爽(麻藥漸漸退了...越來越痛)
上課就打給學妹叫他幫我請假,
上班?!
昨天就翹了,今天再翹一天吧XD

睡到晚上,醒來發現枕頭,床單上都有血跡。
打開水龍頭含點水,一吐還是都是血QQ
好餓阿...又不能吃東西,
嘴吧一張就痛QQ
只好在躺下來繼續睡...

隔天上班臉腫的跟給卡車捶到一樣,
幫客人加油只能露出右半邊的臉XD

就這樣持續了三天,到今天才消腫一點,也不會流血了...
禮拜五還要去拆線QQ

智齒阿智齒阿,你怎麼這麼長?
拔出來要我半條命...
現在右邊的兩顆,我打算好好刷牙勤漱口,
不想再去拔了Q__Q

嗚阿阿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