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 96年11月21日

地點: 林口  華曲碳烤+火鍋

苦主: 研究牲 謝阿德




人超好的謝阿德!
我都還沒還你那欠了兩年的錢!!!
居然你今天就請起我來了XD
不枉我吹著冷風,來回騎了60KM有!!!


不過一點半才開始吃,兩點半店家就要休息了...-.-
雖然還是吃的超飽! 回家晚餐都吃不下我娘親煮的 XD

本來以為你要帶我去吃野宴的,
心裡想說: 哇~林口也有野宴阿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仔細一看,居然是 野宴 Motel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可不想吃這個! XD


一個人才239,不過料出乎我意料的好啊!
蔬菜什麼都有,
肉類有: 牛、豬、羊、黑胡椒牛、黑胡椒豬、還有辣味魷魚!!! <= 好吃啊!
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~真是一家不錯的店!!!


看你說你充實的研究生活,還有幸福的感情 QQ

過去的就是過去,那是瘋狂的回憶

恩...

我們曾經瘋狂過 XD


你要好好畢業,明年換我請你阿! 
但是我還是不會還你錢的!!! 門都沒有!!!!!!!!



PS: 你的表情真的很機車,不要在不相信了!


總花費: 4XX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! 謝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