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 96年11月15日

地點: 楊梅  陽明國中旁邊的焗烤小木屋

苦主: 婉君




突然被我凹到的一餐!
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阿~(鬼才相信)


這家木屋之前吃過幾次,焗烤都蠻不錯的~
而且很平價:D
算是一個不錯的小地方。


今天晚上出乎意料的聊的很晚,
妳的,我的,相同的跟不相同的,
都是聊感情的事 -.-
一聊就聊到10點多!


希望妳能勇敢一點,我也是
希望妳能開心一點,我也是
期待妳會有的新生活,我也是 (光頭生活 XD)

一起加油吧!



PS: 加油阿! C班之花!!!


總花費: 4XX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! 謝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